运筹vivo

一句话介绍不了我

【星月】情侣100问

独孤月🌙✘马蓝星🌎

*私设独孤月炸π+后顺利返回地球


vv:大家好!欢迎来到CCTV-10086《vv的访谈时刻》专栏节目,我是人见人爱、花见花开、车见车爆胎的vv,我的老家在内蒙古,性别女,身高170,今年……sorry跑题了,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,今天能采访拯救世界的全球次顶流独孤月老师和UNMS亚洲区指挥长马蓝星老师简直是三生有幸、祖坟冒烟……不好意思各位,我实在是太激动了!(土拨鼠尖叫)

vv:言归正传,下面有请今天的访谈嘉宾——独孤月老师和马蓝星老师!大家呱唧呱唧!

星:大家好,我是马蓝星

vv:欢迎欢迎!热烈欢迎!

月:大家好大家好!你们想我了吗!

vv:非常想非常想非常想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月:哥是你得不到的男人,我只爱我的星星

vv:……😶

星:别听他瞎说,你继续

vv:非常感谢沉鱼落雁、闭月羞花、倾国倾城的蓝星姐姐救场!我爱你!

月:我还在这呢!你爱谁?再说……

【星姐捂住月哥的嘴】

星:谢谢,我也爱你😊

月:唔!唔唔唔唔!(无能狂怒)

星:闭嘴

月:唔……☹️

vv:话不多说,下面正式进入访谈时刻!今天的主题是《情侣100问》


1.两位的姓名?

星:马蓝星

月:全世界最爱星星的独孤月😋

【星姐笑着翻了个白眼】

vv:kswl kswl😍


2.两位的性别?

星:女

月: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纯爷们

vv:蓝星姐姐觉得月老师很爷们吗?

星:还好

月:嗯?!为什么是还好😭星星你不爱我了吗😭

星:挺man的

【星姐推开妄图过来贴贴的月哥】


3.两位的年龄?

星:37

月:18!男人致死是少年!

vv:蓝星姐姐~(眼神示意)

星:我不喜欢不成熟的男生

【星姐皱了皱眉头】

月:我36!我成熟!选我选我!

vv:OK还是熟悉的配方😏


4.两位的星座?

星:天蝎座

月:巨蟹!我跟星星是天上地下最般配的一对!

vv:那确实是,星座挺配的


5.两位的性格怎么样?用四个字形容一下

星:冷静果敢

月:热情似火

【月哥得意洋洋的笑】

vv:两位简直是绝配顶配天仙配😍


6.对方的性格怎么样?用四个字形容一下

星:善良憨厚

月:落落大方、温柔体贴、善解人意、坚强独立……

【月哥滔滔不绝、长篇大论ing】

vv:stop!stop!月老师注意审题,是四个字

月:我说的没错啊,都是四个字的

vv:……Fine,你开心就好😶


7.你的优点是什么?

星:独立?算优点吗?

vv:当然当然~蓝星姐姐超级优秀的(流口水)

月:忠诚

星:嗯?

月:只做你的修狗

【月哥羞涩低头】

vv:好的好的我走,是我多余了😶


8.对方的优点是什么?

月:你确定要听吗?那估计没个三天三夜我是说不完了

vv:要不……选一个最突出的?

月:星星集所有优点于一身,哪能选出来最突出的?

【月哥一脸鄙夷】

vv:好吧好吧😥蓝星姐姐你觉得呢?

【星姐仔细思考】

星:忠诚

vv:哦~~~


9.你的缺点是什么?

星:很多时候太强势了,不够温柔

vv:其实……(被打断)

月:老婆别这么想!你都不知道吧?平常你超级超级温柔,超级超级可爱的!

【月哥过去贴贴】

【星姐低头笑了一下】

星:别闹

vv:我死了我死了👀月老师你的缺点是什么还没说呢

月:太胆小

vv:哦?为什么这么说呢?

月:我要是胆子大点就能让星星早点认识我了

vv: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两位老师相识也不晚哦~


10.对方的缺点是什么?

月:天上地下绝无仅有的完美星星怎么会有缺点?

星:没什么缺点吧

月:老婆我就知道你最爱我了!

【星姐无语扶额】


11.第一次见面的地方?

星:扶梯

月:没错没错,感谢UNMS基地命运的扶梯


12.见到对方的第一感受是什么?

星:我好像没什么印象了

月:好美好美好美,美的我想撞墙,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人😍

【月哥沉迷回忆无法自拔】

vv:巧了,蓝星姐姐我第一次见你把我美的也想撞墙😍

星:谢谢

【星姐点头微笑】


13.是谁先喜欢上对方的?

月:肯定是我!

星:他吧


14.为什么喜欢?

星:为什么?

月:一见钟情嘿嘿😍

【月哥一脸花痴】

vv:是见色起意吧(小声bb)


15.怎么称呼对方?

星:独孤月

月:蓝星、老婆、星星、领导……


16.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?

星:蓝星就好

月:老公

【星姐耳尖泛红】


17.用动物比喻对方的话是什么?

星:狗狗

vv:具体是什么品种呢?

星:金毛吧

vv:月老师觉得蓝星姐姐呢?

月:黑天鹅

vv:这个答案属实是没想到,能解释一下吗?

月:高贵、优雅、美丽,完全就是星星的代名词


18.用植物比喻对方的话是什么?

月:我想想🤔

【月哥陷入沉思】

vv:那蓝星姐姐先说吧

星:向日葵

月:我想好了!曼陀罗吧

vv:为什么呢?

月:曼陀罗全株有毒,但是叶、花、籽都能入药,就是又美丽,价值又高

vv:蓝星姐姐听见没有,月老师说你有毒

月:就是有!要不怎么能把我迷的五迷三道、七荤八素的

vv:我都多余说这句话了🤔


19.用气味比喻对方的话是什么?

星:阳光的味道,很温暖

vv:太阳还有味道吗?是我孤陋寡闻了😯

月:月光的味道,闻着就从头到脚、从里到外都很通透

vv:真不愧是一家人👍


20.哪一方先告白的?

月:当然是我

星:他


21.对方是你的初恋吗?

星:是

月:大概可能应该也许差不多不是……

【月哥心虚的摸鼻子】

vv:嗯?(嗅到一丝八卦的气息)

月:初中的时候喜欢过一个女孩,不过我发誓!我俩就好了两天!

【月哥对天发誓】

vv:蓝星姐姐你知道吗?

星:不知道

vv:月老师你竟然没有告诉蓝星姐姐?!

月:这种事我跟星星说干嘛……

【月哥委屈狗狗眼】

星:不重要


22.如果对方的前任落水了你会怎么办?

星:救她

vv:蓝星姐姐好大度啊

星: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放弃拯救一条生命

月:蓝星……

【月哥眼泪汪汪的看着星姐】


23.在一起后你最大的改变?

星:时间安排变了,会留一些时间给他

月:觉得生活更有希望了哈哈哈哈,还有老婆等着我😘


24.第一次约会的地点在哪里?

月:月球上

【月哥牵住星姐的手】

星:嗯

vv:宇宙级浪漫😭好好哭😭


25.那时候进展到什么地步了?

月:牵手拥抱都做过了

星:和普通情侣刚开始一样

vv:单身狗并不了解😶


26.约会的时候在想什么?

月: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

星:他不知所措的样子还挺可爱

【星姐低头笑了一下】

vv:哇——蓝星姐姐好宠😍


27.当时的气氛怎么样?

月:说实话很凄凉,方圆十里就我们俩人

【月哥后悔的捶胸顿足】

星:挺好的,我不喜欢闹的地方

【星姐轻声安慰】

vv: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只要是和月老师约会,其他的都无所谓

星:嗯……

【星姐脸红了】


28.最好的约会是哪一次?

月:我和星星在一起后过的第一个情人节

vv:能具体说说吗?

月:我们俩去的游乐园,她真的太可爱了,悄悄说星星敢开火箭但是不敢坐……

【星姐一记眼刀飞过去】

vv:月老师遭到压制哈哈哈哈

月:过山车!

星:独孤月!

月:诶老婆~我在呢~

vv:蓝星姐姐你觉得呢?

星:结婚之后我过的第一个生日,当时我加班到十二点多,他一直在旁边陪着我,等我下班他抱着我抱了好长时间

vv:蓝星姐姐这好像不算约会😂

【星姐摇摇头,语气有一丝哽咽】

星:后来小辣跟我说独孤月花了一个多月策划了一场惊喜,他们都在酒店等他带我过去,但是最后我也没去

vv:月老师当时心里是不是挺失落的?

【月哥挤到星姐旁边搂着她的肩】

月:没有,那天蓝星太累了,我舍不得让她再去看什么惊喜了

vv:又是为星月夫妇的爱情落泪的一天😭


29.最差的约会是哪一次?

月:因为是和星星约会,所以每一次都很棒,但美中不足的是有时候我可能准备的不充分

星:没有,都挺好的


30.最常去的约会地点?

星:月球上

月:对,不是说有事没事老登月,主要是在月球上呆的时间最长,所以大部分约会都在月球上

vv:全宇宙最高级的约会地点,是谁慕了我不说🤐


31.第一次😚😚在哪里?

月:还是月球上

星:嗯

vv:我私心问一句是谁主动的?月老师吗?

月:对,我当时还问蓝星“我可以吻你吗”

【星姐不好意思的推了月哥一下】


32.当时想的是什么?

月:蓝星不答应怎么办,不过还好她答应了哈哈哈哈

星:没想什么

vv:那亲的时候呢?(一脸八卦)

月:她身上好香好香,嘴唇也好软好软,想亲一辈子😍

vv:哦~~~我懂了,蓝星姐姐呢?

星:第一次接吻感觉挺特别的


33.每天会有早晚安吻吗?

月:会,我亲星星比较多,她不怎么主动

星:嗯

vv:甜死我了😍


34.两位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保密的?

月:这……全世界都知道了

【星姐选择沉默】

vv:确实确实


35.谁提出公开/保密的?

月:也不能说是谁提的吧,他们把该播的不该播的都播出去了😂

【月哥欲哭无泪】

【星姐再次选择沉默】


36.更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?

月:一见钟情,我对星星就是一见钟情😄

vv:都说了是见色起意(超小声bb)

星:都不信

vv:蓝星姐姐的回答出乎我意料哦!为什么呢?

星:爱没必要用时间定义,“一见”和“日久”都挺好,只要遇到对的人怎样都好

月:是我狭隘了


37.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?

星:没想过

月:长发飘飘,喜欢穿白裙子,清纯学妹的感觉

vv:月老师真不怕死,这跟蓝星姐姐也不搭边啊

月:……

vv:蓝星姐姐不生气吗?

星:跟我没关系

【星姐转头不看月哥】


38.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型吗?

月:符合

vv:月老师我知道你们家是实力说了算,但咱也不能为了保命就睁眼说瞎话啊对不对?

月:遇到蓝星之后我对理想型的所有幻想都是她的样子,所以标准都恰好与她重合,蓝星重新定义了我的理想型

星:咳

【星姐拉了一下月哥衣角】

vv:高手,月老师是高手👍


39.两位对异地恋的看法?

月:没什么看法,我暗恋星星八年又异球单恋三年,异地恋对我来说不算什么,但我不提倡大家异地恋啊,能在一起还是尽量在一起,有效相处时间越长感情越深

星:异球单恋?

【星姐皱眉看着月哥】

月:嗯啊

星:你怎么就知道是单恋呢?

【星姐叹了口气】

月:啊?老婆你什么意思?!这么说我在月球上的时候你也喜欢我吗!哦吼吼吼~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老婆😘

【月哥抱着星姐就要啃】

星:笨蛋

【星姐推开月哥,但主动牵起他的手】

vv:双向奔赴😭我真的会哭😭


40.两位对冷暴力的看法?

星:不赞成这种的行为,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但有时候我可能会……和他冷战,或者冷暴力

【星姐看向月哥的眼睛】

星:我以后尽量克制

月:蓝星你那可不叫冷暴力知道不?我惹你生气了或者让你不开心了你总得发泄出来,不理我也没关系,只要你能冷静下来就行

vv:月老师好宠😀那就是说你不反对冷暴力吗?

月:也不是,冷暴力还是尽量避免,但冷战没问题,我会负责把星星哄好~死皮赖脸的缠着她哈哈哈哈

vv:月老师绝世好男人👍


41.谁先提出结婚的?

星:我

vv:哦莫哦莫!太不可思议了😲

月:当时我跟你一样,完全没想到

vv:蓝星姐姐为什么会先提出结婚呢?

星:就想着给他个名分,没考虑太多

【星姐看了月哥一眼】

vv:蓝星姐姐🐮🍺


42.两位会吵架吗?

月:会,但不会吵得很凶

星:嗯


43.吵架的原因一般是什么?

月:什么原因都有,因为她不爱惜身体比较多

星:还有他惹我

vv:月老师怎么能惹蓝星姐姐呢?

月:我没有!真的没有!我只是让她按时吃饭

星:可是我工作一忙起来就没时间啊,怎么按时吃饭?

【星姐瞪了月哥一眼】

月:所以我现在不是不说了嘛~你忙完我把饭热一下就行~

【月哥一脸讨好】

vv:爱的争吵不算争吵~两位和和睦睦、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哦!(操碎了心)


44.吵架时对方说什么话会让你伤心?

月:蓝星说什么我都不太会伤心,她说的都是气话,我不能当真

vv:真的吗月老师?你的观点好像跟其他人不太一样

月:真的,现在很多夫妻吵架就是因为把对方的气话当真了,我要那么轻易就相信然后伤心的一批,那我还怎么哄老婆了?

vv:天啊,月老师这样的好老公全世界还有第二个吗?

【月哥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】

vv:那蓝星姐姐呢?月老师说什么会让你伤心?

星:他叫我马蓝星或者指挥长

vv:为什么呢?大家不是都这么叫吗?

星:他平常不这么叫我,吵架的时候叫我就会挺难受的

vv:月老师听见了没有?

月:听见了听见了,以后保证不会了!

vv: 因为你在蓝星姐姐心里的位置很特别,所以别人可以叫的称呼你叫了她就会伤心的

月:嗯嗯好的,我明白了

【月哥点头如捣蒜】


45.吵架了一般是谁先哄对方?

月:我

星:嗯

vv:那要是蓝星姐姐的错呢?

月:还是我

vv:嗯?

月:星星可是我老婆,我不哄她谁哄她?

【月哥一脸傲娇】

vv:月老师威武😭


46.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委屈?

星:没有吧

月:蓝星拒绝我的时候

vv:哦?比如?(一脸坏笑)

月:就……唔!唔唔唔……

【星姐捂住月哥的嘴】

星:闭嘴!

【星姐脸红的一批】

vv: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😮


47.对方做什么会让你很感动?

月:蓝星百忙之中抽空跟我约会、受伤的时候依赖我、给我准备半生不熟的早饭……都很感动

vv:半……半生不熟?

月:对啊!老婆做的我都喜欢😁

vv:爱情的力量太伟大了👀蓝星姐姐呢?

星:他抱我吧

【月哥抱住星姐】

星:独孤月我不是让你抱我!撒手!

月:那你现在感动吗?

星:……

【星姐靓女语塞】

vv:月老师咱们克制一下,这期节目会播出的

月:我抱我老婆碍着谁了?谁!

vv:好吧算你厉害🙃


48.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月:蓝星做什么我都挺没辙的哈哈哈哈

星:他黏着我撒娇


49.谁更喜欢吃醋?

月:领导你说呢?

星:滚

vv:好的好的不用说了😜我们都知道了


50.谁生气更多一些?

月:这个问题也请领导回答一下吧

星:……滚

vv:OKOK我们又知道了😜


51.你做什么对方会生气?

星:……我不按时吃饭

月:老婆我那是心疼你,怎么会跟你生气呢?

星:行吧行吧,那就没有了吧

月:老婆做什么我都不会生气

vv:那月老师做什么蓝星姐姐会生气呢?

月:让她按时吃饭

星:……

vv:漏!大漏特漏!禁止套娃🙅

月:开玩笑开玩笑,我在基地跟蓝星亲亲搂搂抱抱她会生气

星:废话!那是上班时间

月:那我不是午休的时候才……

【月哥低下头小声叨叨】

星:咳

月:老婆说的没错!下次保证不会了!

vv:月老师要不要这么妻管严😝

月:这怎么能叫妻管严呢?我听老婆的话我骄傲!


52.如何察觉对方在生气?

星:一般我们会直接告诉对方“我生气了”,不会猜来猜去的

月:对,有时候蓝星不说话或者不理我就也是生气了

vv:停止猜测确实会节省很多时间,直接告诉对方效率会更高😉

月:我们就是这么想的


53.如果对方提出分手会挽留吗?

星:不会,不过他应该不会提

vv:确实,月老师的爱有目共睹哈哈哈哈

月:我也不会

vv:咋的呢?(疑似东北口音泄露)

月:如果有更好的人出现我不会挽留的,我只希望她过得好,不是和我也行

星:别胡说

vv:月老师太伟大了😭


54.对方黏人吗?

星:还好

月:我倒希望星星能黏着我😂

【月老师哭笑不得】


55.喜欢对方黏人吗?

星:还行

月:如果她黏我的话我会很喜欢😆

vv:蓝星姐姐要不要满足一下月老师的小愿望?(疯狂助攻)

星:……好像不行

vv:在下告辞😶月老师你继续努力吧,加油!


56.无聊的时候会做什么?

星: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,闲下来的时候他陪我,不会无聊

月:想老婆😍

【月哥痴汉微笑】


57.觉得仪式感重要吗?

星:还好吧

月:我一个大老爷们倒是无所谓,但是和我家领导在一起就想让每件事都有仪式感😁


58.和对方做过最浪漫的事情?

星:他还是很懂浪漫的,最浪漫的话……给我写情书吧

vv:都结婚了月老师还会写情书吗?

【月哥害羞的低头】

月:写,还是一天一封,不过现在每天写完就能给蓝星看了

vv:月老师觉得呢?和蓝星姐姐做的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?

月:能每天和蓝星在一起就很浪漫了,最浪漫的是求婚吧

vv:我已经可以想象到当时的氛围多么浪漫了😍

月:不是氛围,因为蓝星答应我了,所以才浪漫

vv:天,这谁顶得住啊😝


59.最想和对方做的事情?

星:登月吧

vv:二位一起登月据我所知可不止一次了,蓝星姐姐为什么还会这么想呢?

星:我的爱人陪我奔赴我的信仰,多美好啊😊

vv:确实~鱼和熊掌也可兼得

月:我先保留想法

vv:月老师这是设置了一些小悬念啊😯


60.对方最令你喜欢的特质是什么?

月:只要是星星的特质我都喜欢

vv:选一个展开说说呢?

月:善良吧,蓝星会收养流浪猫、流浪狗,当然也收养了我这个流浪汉😄

【月哥猛男娇羞】

星:长情

vv:月老师确实长情,全地球人都见证了嘿嘿😁


61.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什么?

月:爱她就要表现出来嘛,我会经常跟星星说“我爱你”什么的,最开始还挺不好意思的,现在已经形成习惯了

星:不太清楚,没觉得我表现了什么😂

月:我来说我来说!蓝星爱情的表现方式就是会容许我的一些小动作,比如早上我把她的咖啡换成牛奶、开完会多留两分钟抱她一下什么的

vv:看来蓝星姐姐自己都没意识到呢


62.你认为你的情敌是谁?

星:没有

【星姐回答的干脆利落】

月:现在没有吧,结婚之前倒是有不少

vv:看来两位给对方的安全感都很足啊


63.怀疑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会怎么办?

星:他不会

月:老婆大人不会变心的对不对?

【月哥一脸欠揍】

星:滚


64.对对方不满意的地方?不是缺点,只是有时会不满意

月:没有

星:他有时候会磨叨我

vv:爱情使人话多,蓝星姐姐理解一下啦~


65.家里谁做主?

月:小事一起商量,大事我家领导做主

vv:简单来说就是蓝星姐姐做主是吗?

月:对


66.平常谁做饭?

星:我不会做饭

月:大部分时间都吃食堂,不吃食堂的话我们会出去吃,不太在家做饭


67.家里谁管钱?

月:我

vv:嚯!月老师支棱起来了啊,蓝星姐姐为什么会同意让月老师管钱呢?

星:他比我会理财

月:嘿嘿嘿嘿😘老婆夸我了

【星姐无奈摇头】


68.向对方撒过谎吗?

星:嗯

月:没有


69.撒谎的具体内容是什么?

vv:月老师没撒过谎这个问题可以跳过了哈,蓝星姐姐回答一下

星:独孤月去执行外派任务,我一忙起来午饭和晚饭都没吃,然后骗他说吃了

月:不止不止,还有一次也是我没在基地,蓝星把腰扭了,愣是一直没告诉我

vv:那月老师后来是怎么知道的呢?

月:半夜我醒了发现蓝星根本没睡,疼的眼泪都出来了,后来带她去医院了她才肯说

vv:好心疼蓝星姐姐😭

星:其实我没什么事,他夸张了

月:哪有夸张,你疼的好几天动不了怎么能没事

星:好了好了

【星姐拉了一下月哥衣角】


70.为什么要撒谎?

vv:OK这个问题月老师依旧跳过,蓝星姐姐来说一下

星:怕他担心,而且都不是什么大事

月:怎么不是大事……

【月哥欲言又止】


71.你觉得自己擅长撒谎吗?

vv:这个问题月老师又双叒叕跳过

星:不擅长

月:确实很不擅长,除了她把腰扭了那次藏的是真深以外,其他的我几乎一眼就能看出来


72.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

星:准备礼物,之前听别人的送过西装、手表什么的,今年的还没想好

月:尽我所能把能准备的都准备上,固定项目是去山上看星环

vv:宇宙级浪漫😭


73.会为情人节做什么准备?

星:还是送礼物,我……可能挺不用心的吧

月:怎么会呢老婆,陪我过情人节的是你就很好了,你送什么我都喜欢,不送我也喜欢😘

vv:可恶,又被甜到了😜


74.抛开现实最想做的工作是什么?

星:没想过,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

vv:蓝星姐姐毕生的热爱都凝结在现在的工作上了

月:旅行家,可以旅行到月球的那种

vv:旅行到月球然后呢?

月:在月球上遇到星星,然后和她结婚

vv:看来月老师绕来绕去还是绕不过蓝星姐姐😂


75.看电影/电视剧时谁更容易哭?

月:我吧

【星姐一脸嫌弃】

vv:蓝星姐姐不会被某些情节感动吗?

星:都是假的,感动也不会哭

vv:说的倒也没错……


76.看恐怖片时谁更容易害怕?

星:我没看过,不太喜欢看电影

月:我之前自己看感觉不是很吓人,我们两个还没一起试过

vv:有时间速速安排上啦~


77.最喜欢对方做什么?

月:蓝星做什么我都喜欢😍

星:认真工作

vv:蓝星姐姐不愧是世界级好领导👍


78.对方最害怕的东西是什么?

星:他怕虫

月:蓝星有点怕黑


79.对对方说过最多的一句话?

月:我爱你

星:滚

vv:这两句合在一起有种莫名的喜感哈哈哈哈


80.对方做什么会让你心跳加速?

月:星星站在我面前就足以让我心跳加速了

星:突然亲我

vv:是心动啊~~~

星:不是,会被他吓到

月:你好冷血,我好喜欢😘

【月哥笑的非常不值钱】


81.你的自卑感来源于哪里?

月:我没有蓝星那么优秀,但转念一想世界上最好的星星是我老婆就不自卑了哈哈哈哈

星:我不自卑,但有时候会觉得我不像别的女孩那样温柔可爱😔

月:蓝星你不用像任何人,你是你,你站在那我就会爱你


82.会担心对方离开自己吗?

星:坦白来讲,会,但他应该不会离开我

月:把“应该”去掉,是坚决不会离开你

vv:月老师会担心吗?

月:当然会啦,这么好的老婆我上哪去找第二个


83.如果约会前对方无理由迟到会怎么想?

星:他一般都是先到

月:蓝星从不迟到

vv:虽然知道两位都是守时的人,但假设一下呢?

星:我可能会生气,然后去找他

月:想见她想见她相见她,担心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,最后也是去找她

vv:月老师不会生气吗?

月:蓝星生气是正常的,但我作为大男人等老婆一会儿是应该的,当然不会生气

vv:我又被甜到了😍


84.对方被别人搭讪会怎么办?

星:不会怎么办

月:我也是

vv:两位都不会宣誓主权吗?

月:不会,被别人搭讪说明我老婆魅力太大,我保护好她就行了

星:不会,是我的别人抢不走

vv:蓝星姐姐太霸气了👍


85.你看过粉丝写的同人文吗?

星:没有

月:看过


86.有什么想对写同人文的粉丝说的吗?

月:写的太好了!多写点!快快产粮!

vv:看来月老师非常喜欢看啊😏

月:确实,我不光看我和星星的,还看小辣和葫芦丝的

vv:在线呼叫两位!月老师cue到你们啦!


87.初次👏👏是在哪里?

月:这这这!这可以说吗?怎么话锋一转问题这么劲爆了😲

vv:后面还有更劲爆的,月老师期待一下吧😏

月:领导我可以说吗?

星:……嗯

【星姐脸微微泛红】

月:月球上

vv:哦?哦?!两位这是把所有浪漫都奉献给月球了啊😝


88.当时在想什么?

月:诶嘿嘿嘿😍星星好白好香好软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声傻笑)

星:咳

vv:蓝星姐姐别害羞嘛~你当时在想什么?

星:……基地训练强度挺大的

【星姐脸更红了】

vv:哦~~~我懂了😝


89.对方当时是什么样子?

月:不行不行不行!这不能说!反正超级超级美,美的我天天都能想起来😍这辈子也忘不了😍

【月哥开始流口水】

星:挺……挺帅的😌

【星姐脸爆红】

vv:蓝星姐姐~


90.第二天早上说了什么?

vv:这个问题让我来问问蓝星姐姐,月老师说了什么呢?

星:……不记得了

【星姐脸红的像熟透了一样】

vv:真的吗?

星:真的……

vv:那月老师还记得蓝星姐姐说了什么吗?

月:星星没说话就钻被子里了

vv:天!好娇羞的指挥长😝月老师你还记得自己说了什么吗?

月:我就……问她舒不舒服……

【月哥超小声bb】

星:独孤月!今天你死定了!

【星姐抡起抱枕开打】

月:啊——救命啊!啊啊啊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场面一度十分混乱——————


vv:好的大家我们回来了!经过两位长达二十多分钟的“打情骂俏”后,月老师还剩一口气,让我们继续接下来的采访!

月:你!你没有心啊!


91.对方最敏感的部位?

星:喉结吧

【星姐神清气爽】

月:我不敢说

【月哥委屈巴巴】

星:咳

月:我错了我错了

vv:救命有点好笑😂

月:耳朵、脖子、锁骨、侧腰……

星:独孤月!我也没让你说这么多啊!

vv:蓝星姐姐冷静一下冷静一下~月老师说的无伤大雅(为月哥紧急保命)


92.最喜欢对方的身体部位?

月:都喜欢,星星的每个细胞我都很喜欢

vv:绝了👍

星:眼睛吧,他眼睛挺好看的


93.一周一般几次?

月:不固定

星:嗯……

【星姐又双叒叕脸红了】


94.理想中一周几次?

月:看老婆心情,我没有决定权😭

星:没想过……


95.打算要小baby吗?

月:蓝星如果想要的话可能会要

星:暂时不回答这个问题


96.希望有几个小baby?

月:看蓝星的意愿吧,毕竟身体是她自己的

vv: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就是尊重老婆的月老师~

星:暂时也不回答这个问题


97.在婚姻中保持新鲜感的方法?

星:我更多的是享受新鲜感,他会经常带给我很多惊喜,我总是能发现不一样的他或者发现我们之间不一样的关系

vv:不如我先问问蓝星姐姐平常月老师都是怎么做的呢?

星:他会经常给我准备礼物、每天送我一枝花、有特殊的节日会带我去体验一些我没试过的东西

vv:哇塞~太用心了!那月老师你对保持婚姻新鲜感怎么看呢?

月:其实在婚姻中保持新鲜感的方法特别特别多,比如不断去发现对方的优点、用各种方式表达爱意、一起去没去过的地方、一起做没做过的事……因人而异吧,我个人觉得只要有未知,新鲜感就不会少,但我希望大家能相信一点:有爱就不怕没有新鲜感,细水长流也特别美好

vv:月老师说的太好了,其实婚姻的意义并不在于有多少新鲜感,而是在于新鲜感褪去之后两人依旧相爱,甚至更加相爱


98.年老时希望自己先走还是对方先走?

vv:抱歉我没想到节目组会问这个问题,两位可以选择不回答

星:没关系,生死这种事顺其自然吧,没有什么希望不希望的,我比他大,所以我应该会先走

vv:月老师是怎么想的呢?

月:我希望……我能比蓝星晚走一秒钟

vv:能说说为什么是一秒钟吗?

月:因为我想让蓝星走的最后一秒也不孤独,最起码能有我陪她,所以我得走在她后面,但隔的时间太长我怕下辈子会遇不到她,一秒钟就刚刚好

vv:😭😭😭


99.下辈子还希望和对方相爱吗?

星:我不相信前世今生,但如果有的话,希望

月:你怎么就确定……这辈子不是上辈子说的下辈子呢?


100.📢移步彩蛋


vv:100道问答题到此结束啦~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录制~感谢观众朋友们的支持~最重要的是感谢独孤月老师和马蓝星老师的积极配合!祝两位老师工作顺利、身体健康、婚姻美满、家庭和睦!我们下次再会!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50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